close


李建軒(Austin)發行個人首張創作EP《到底怎麼去日本信用卡推薦 2018了》開出紅盤,除了宣傳,活動也接不完。他代言的2017「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」活動頗受好評,將繼續南下行程,22、23日轉戰台中文創產業園區,10月14、15日則現身高雄漢神百貨前廣場。

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2018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累積里程信用卡

李建軒酷愛運動和音樂,才出道就被潮牌Hater相中,合作推出「Hater x Austin」聯名帽款,銷售一空。他謙虛自己球鞋不若一般鞋粉多,但欣賞每雙鞋的獨特。他還有一雙由本土首屈一指球鞋大師李柏昌為他量身定做的鞋,李建軒說:「對我來說它很珍貴,因為它不僅是一個藝術品,它的設計更是我首張全創作EP的一部分!」該鞋子特色在於以李建軒《到底怎麼了》EP的概念為主軸去設計,「透過白色翅膀跟彩色潑墨來表達!」做工精細、獨一無二,更是創意無價,「彩色潑墨有如這花花社會,白色翅膀則意味希望與夢想。兩者合而為一,代表即使我們所處不見得是順境,但再怎麼艱辛,都有機會靠著夢想的翅膀展翅而飛!」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機場接送
6D5E7B460B45138A
arrow
arrow

    錢士哲胸配喉坐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