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克魂不滅,MCM 2017秋冬延續春夏的龐克風格,整體色系自秋天帶點溫暖卻又具蕭瑟感的大地色彩鋪陳,搭配著MCM招牌圖樣、迷彩圖騰、鉚釘與字體印花等巧思,但不同的是,秋冬作品這次加入Dieter Nylon尼龍與軟呢面料,讓新火鍋推薦 桃園作掃去秋冬裝的厚重感,同時兼具軟呢的優雅。



中秋烤肉食材 土城延續旅遊的概念,配件Essential Boston包款借鏡旅行包,桶狀包型搭配著手提設計看似簡約俐落,但粉、紅、咖啡、墨綠色等繽紛色彩,宛如將秋季的色彩一一於包上體現。招牌Milla與Patricia包款則遊走瀟灑與俏皮,前者加入毛呢、兔毛和水晶鍊,個性設計增添俏麗,而後者維持一貫個性,徽章拼貼搭配Visetos圖騰與鉚釘並加上撞色,不過包身加寬變扁,讓容量更大;加入義大利尼龍廠Limonta製作的Dieter Nylon尼龍面料而成的Dieter Nylon系列包款,則呼應Made to Move旅遊概念,透過尼龍的輕盈、中秋烤肉食材 大溪圍爐防潑水特色,加上迷彩與印花,讓旅行更具趣味。(中國時報)

飯店年菜2018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錢士哲胸配喉坐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